某条

【存档】鹅厂手游穆传记文字版

我原本是白羊宫的守护者,但由于我长期不在圣域,所以也被人们称为嘉米尔的穆。

第一次见到紫龙,是他来找我修复圣衣的时候,为了修复自己和朋友的圣衣,他竟然心甘情愿地献出了超过致死量的鲜血。

他的这份热情让我动容,也让我看到了一丝光明的希望。

十二宫的战斗我和天秤座的老师一直以旁观者自居。

因为我们认为这场战争对雅典娜及下一代圣斗士而言是一场试炼。

我告诉星矢等人小宇宙的精髓是第七感,他们能否领悟小宇宙的第七感……这将左右这场战争的胜负,幸而他们不负所望,顺利完成了一场场试炼。

最终,他们将自己的小宇宙提升到极致,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。

身为雅典娜的黄金圣斗士,我击退了以哈迪斯的冥斗士的身份复活的迪斯马斯克和阿布罗迪。

但意想不到的是,不仅这两个人,就连撒加,还有前任教皇、我的师傅史昂也复活为冥斗士,企图谋害雅典娜……恐怕这场战争之后我也性命难保吧。

但是就算我倒下了,星矢他们这些继承了我们意志的下一代圣斗士也会站起来。

正因为有他们,我才能毫无顾虑的全力奋战到底。

正如夜空中闪烁的星星一样,希望之光是永远不会灭绝的!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