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童史小段子】长寿面是吃不上的

#无脑甜
#虎爷生快
#私设&OOC

童虎跟前摆着一碗面。

一碗泛着焦糊味道和不明黑色漂浮物的面。

童虎跟前坐着一个人。

一个脸色和这碗面条一样精彩纷呈的人。

“电磁炉的确不比明火炉灶,不好控制火候。”

童虎费尽心机为史昂找出煮面条失败的理由。

“嗯!受念动力影响电磁波更容易暴走。”

教皇大人颓败的眼神陡然闪出生机。

“哈,煮个面而已,不用这么紧张。”童虎打趣道。

“哼,才没有紧张!不过就是顺手把面条放进锅里再加水这种事情……”

“等等!你先放面条再加水?”

“是啊,我看到你炒菜也不是先把菜倒进锅里,过一会儿再加些水么?”

史昂不解地看着童虎,并没有从恋人讶异的语气中意识到错误。

“怎么了?别这么看我!我事先用水冲洗过面条了!”

“不是?噗!哈哈哈哈哈!”

在童虎杠铃般的大笑中,史昂涨红了脸,伸手端起面条。

“既然瞧不上,放在跟前也碍眼,我去把它倒掉。”

下一秒,史昂的手腕被童虎牢牢抓住。

“唉唉唉!快放下,小心烫手。”童虎把史昂的手从碗身上掰下来,习惯性捧在掌心来回搓揉。“教皇大人亲手下的长寿面,两百多年来我是第一个尝到的,怎么能就这样倒掉么?”

史昂低垂双眸,微微用力试图把手抽出来。童虎自然不会给他这样的机会,反倒顺势拉起,在史昂的手背上深深亲吻起来。

“这么好看的一双手,我可舍不得它的主人下厨择菜。你能想到给我煮长寿面,我比吃满汉全席还高兴。”

就这样,史昂的厨艺挑战再度失败。

而童虎和他的爱与羁绊再度被印证。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【虎爷生日小剧场】

“我知道一个让奶油蛋糕更好吃的方法。”

童虎用食指刮了一块奶油,下意识舔舔嘴唇说。

“腻得要死的东西,配咖啡我都吃不下去。”

史昂颇为嫌弃地扫了童虎一眼,把被子往胸口拽了一把,继续埋头看平板上的资料。

童虎蹙眉,复又舒展开,笑吟吟托着蛋糕走到史昂身边。

“教皇大人,都说生日的人最大,你就满足我一个愿望吧。”

“说来听听?”史昂察觉到童虎眼神中暧昧的情愫,勾勾嘴角,以慵懒的笑容回应恋人。

“例如这样……”

童虎把手指上的奶油涂抹在史昂双唇,伏下身子贪婪地吮吸。

“果然,这样的奶油蛋糕好吃一万倍。”

史昂手中的平板被抽走,搭在身上的被子也被掀起,然后遭殃的是睡袍……

“恶心死了!还不抱我去浴缸冲洗!”

“是是是!呵……多谢教皇大人款待!”

“还在贫嘴!”

评论(13)
热度(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