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沙穆小段子】是什么让大王飙脏话

为了验证随手写出来的破解程序,沙加当着穆的面取过他的手机尝试解锁。

“What the HELL!”

屏幕解锁的一刹那,沙加一声咒骂。

穆在心中惊呼大事不妙,赶紧开口解释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这么多应用为什么不升级?!”

“嗯?”

“还有,这么多应用推送的消息为什么不点击?”

“哈?你是说图标上的数字啊?”

穆意识到沙加暴走的原因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,略略松了一口气。

“我觉得太麻烦了,而且有几次升级后反而觉得不如以前版本好用,所以就没有太留意。”

“有些版本升级的确只是表面文章,但如果是重要更新的话,我建议还是安装一下,否则可能带来不良体验。至于应用推送的消息,如果你不想看的话,可以设置为禁止推送,就不会出现小红点了。”

沙加也很快平复了情绪,耐心地向恋人解释。

“好,那就交给你啦。拜托程序员先生帮我把手机好好调教一下。”

“乐意至极。不过在此之前,小穆先回答我一个问题。”

沙加晃动着手机屏幕,似笑非笑盯着穆。

“唔……”

“小穆的手机屏保是怎么回事?看角度好像还是偷拍的呢。”

屏保的主体是两人住所前的林荫道,不细看的话根本不会留意到路上还有一个修长的人影。沙加认得出来,那个人影是星夜下班的自己。

穆的脸唰的垮下来,刚才还庆幸逃过一劫,没想到却是现世报。

“嗯……那个……我的屏保是随机的!对!随机的!刚好显示这一张。”

“说谎的孩子要受到惩罚哦。”

沙加慢慢站起来,一边把玩手机,一边好整以暇地看着穆语塞的样子。

“好吧……我把屏保换掉。”

穆伸手去抢,沙加却一下把手机扔到另一只手中,然后打开前摄像头,接连十几张自拍。等确认过自拍成果后,才把手机还给穆。

“这些照片足够小穆随机屏保了吧?”

“够啦!真的够啦!”

穆把屏保设置成沙加的最后一张自拍,左看右看了一番,然后笑眯眯地说:

“我还是喜欢原来的版本,大头照天天睡醒就能看到,反而是林荫道上的一介孤勇更让我心折。”

“哪来什么孤勇,有了小穆,一点都不孤单。”

今天也是撩人不成反被撩的穆咩呢。


###

为什么没让大王睡床底呢?在传记通篇都是凤凰座的情况下

对自己产生了怀疑233333

评论(8)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