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ss/穆昂】一念,念念(番外:夜袭)

CP:穆昂
设定:原著复活向
警告:OOC、人物有轻微pushy、年下

沉迷北极圈CP无法自拔,趁着脑洞没凉,再挖一勺土吧
一个关系确立不久后的小甜饼
前文戳tag #一念念念

#  #  #  #  #

十二宫亘古绵延,其中的住民却非一尘不变。

史昂靠在床头,手里捧的不是手绘古董书,而是一部新款kindle。

穆端着一杯牛奶轻手轻脚走进来,把杯子往床头柜上一放,自己则侧身坐在床沿,直勾勾盯着老师兼新晋恋人看。

在这场耐心的较量中,年长者先举了白旗。史昂总是告诉自己:别和小孩子较劲。

“把小鬼头哄睡了,剩下些牛奶又来哄我?”

史昂放下kindle,转向床头柜的方向,右手无名指在玻璃杯口上缓缓摩挲,一脸“你的把戏我都知道”的气定神闲。

“我可以认为老师在吃醋吗?”

穆扣住史昂的手腕,眼睛里是小动物捉到第一只猎物时的得意。

“穆开心就好。”

“老师就不能痛快承认一次吗?我会更高兴的。”

穆说着往床上又坐了坐,就势蜷缩上半身硬挤在史昂身边。

真是拿这个小孩一点办法都没有。史昂心想。

“穆真是越活越回去,我记得你三岁的时候都能一个人安安静静睡觉。”

或许是夜晚的清风,或许是温暖的灯光,史昂放低声调,手掌轻轻抚着穆的头顶。他想起不敢与他对视、却总在偷偷打量他的稚子,不觉嘴角眉梢都是笑意。

“我要把小时候不敢的事情都做一遍。”

被顺毛的穆干脆像猫咪一样往史昂怀里蹭,两只手不安分地在睡袍包裹的身体上游弋。

史昂由着他闹,横竖夜还很长,他愿意给小孩一点甜头。

“那么……我的穆还想做什么呢?”

“唔……我想给老师捶捶背;我想牵着老师的手一起走一遍十二宫;我想老师在人前夸我;我还想让老师亲亲我、抱抱我……”

穆一桩一件数着,每说一个念想,身体就往上凑一点,最后一句话,他几乎贴着史昂的耳朵说。

“贪心的小孩!”

史昂直起背,拉开和穆的距离。

他隔着睡衣感受到年轻人的躁动,他有些迟疑。

“其他都没问题,只是最后一件恐怕有难度。”

史昂最终决定以玩笑方式应对,认定这是最安全的方式。

他用手推了推穆,然后才继续说:“穆现在这么沉,老师怕是抱不动了。”

“老师!”

穆意识到自己被打趣,恨恨地抱怨。不过挫败感只维持了极短的时间,年轻人便起身跨坐在史昂腰间。

现任白羊座试图习惯从高处俯视前白羊座,调整好表情和声音后,穆一字一顿地说:

“如果老师抱不动我,以后就都由我来抱老师吧。毕竟我多辛苦一点没什么,怎么能让老师受累呢?嗯?老师你说是不是?”

这时候史昂意识到他犯了一个错误。他在油桶里溅下一个火星,把自己给搭进去了。

-end-

评论(9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