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 OOC



春丽在票圈晒买到的头饰福袋。

蕾丝雪纺绸缎,各种大蝴蝶结童虎看花了眼。

要来链接后天秤座光速下单,等快递时候恨不得直接到发货地自取。


开箱童虎才明白“福袋”的精髓:他得到一盒子五彩缤纷的电话线发圈。

正当他纠结要如何处理这一堆和华丽沾不上边的塑料工业产品时,史昂路过,在发圈堆里随手勾起一根浅紫色电话线。

“热死了,正想找个什么东西把头发扎起来。”

史昂边说边用发圈把长发在脑后扎成一个蓬松的底丸子,电话线圈恰好固定住又厚又密的卷发。

如果是这家伙的话,晾衣绳也能扎出国色天香来吧。

童虎愣愣地盯着史昂的新造型,默默飘过上述盲目之感慨。

“你买这个干什么?”清爽下来的史昂这才感到一丝不对劲。

“卖家发错了,我正准备退货。”童虎张口就来,他可不想承认春丽买福袋是绝美蝴蝶结set,到自己这边就是电话线圈全家桶。

史昂歪头想了想,拎出盒子里那层薄薄的塑料包装袋,把剩下的电话线圈倒在玄关柜子上的竹编托盘里。“算啦,这点东西还不够快递费,也不是不能用,就留着吧。”

不得不说,史昂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妙手。原本快递纸板箱里平平无奇甚至还有些廉价的发圈,参差散落在托盘里后瞬间上了好几个档次,塑料糖果色被竹子特有的温润中和,竟凭白多了几分甜美悦目。

“你说什么就什么。”童虎忍不住开始想象这些发圈会为他解锁几个史昂的新造型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