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 小虎小昂时期

# LC线


童虎还是小虎的时候又勇又怂。

先说怂。他喜欢史昂,第一眼就喜欢的不行,恨不得十二个时辰跟在小白羊后面,什么也不干,看着那人漂漂亮亮就好。但他不敢表白。怂到专门给小昂买的点心送去的时候只敢说“多买了就给你吃吧”,还特地加个“吧”,显示自己不过是不想浪费才顺便这么做。

但小虎也很勇。跟小昂对练的时候用尽吃奶的力气不把人打趴下绝不停手——小昂小时候为修理圣衣分神,拳脚功夫一度落在后面。

要面子的小昂当场绝不挂相,忍着浑身疼痛站起来先跟小虎握手,客客气气道谢,说今天也受教了。然后只有在不靠谱的师兄马尼戈特面前才稍稍放肆,鼓起腮帮子抱怨“童虎那个家伙就是针对我”。

看破一切的马尼戈特和小虎一起出任务时语重心长告诫年轻人,“总下手这么重会被讨厌的。对,我说的就是史昂。连那两个老头子都舍不得对他说重话,你每次把人揍得青一块紫一块算怎么回事?”

小虎把被马尼戈特揉乱的头发抚平,无比严肃地开口:“如果以后我不能保护他,至少他也有能力自保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马尼戈特前俯后仰笑得几乎直不起腰,等终于笑停了,对小虎比出大拇指:“小子,有你的。不省心的小师弟就交给你了。”

童虎将目光投向圣域的方向:“这种事情不用你说。”

“啧,那你倒是表白啊。”

马尼戈特成功把小虎噎得说不出话。

评论(16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