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 七夕特供迫害文学


师匠们的乐趣之一就是八卦弟子的黑料。

竹叶青满上,熏香点起来,童虎眉毛一挑,以标准的“你知道吗”开头,把紫龙的家底又抖出些来作为下酒小菜。

“你知道吗?七夕乞巧,春丽才把一根针穿好,紫龙已经嗖嗖嗖把剩下的几根针都串在一根线上,小丫头当场就委屈哭了。”

“傻小子的常规操作。”史昂做出自认为的中肯评价,然后对童虎说:“这叫有其师必有其徒。”

童虎大喊冤枉:“我怎么可能这么莽撞?”

史昂意味深长地指了指自己左侧第二根肋骨:“差点把这里打断的是谁啊?”

童虎觉得自己这辈子也别想把理说清了:“我当时也躺了三天才下地。”

说完两人双双陷入沉默,不约而同想起年少时的一场对战。前后脚领悟第七感的少年心气爆棚,谁都不肯先停手,结果就是原本说好的点到为止变成刺刀见红。

“所以啊,”史昂端起酒杯跟童虎四目相对:“对着干这一点天龙座青出于蓝。”

童虎眼中闪过一抹狡黠:“教皇大人是说和 ‘媳 妇’ 对着干吗?”

“滚蛋!”随着飞出的酒杯,史昂和童虎再度打得难解难分,但和年少时两败俱伤不同,这一次,童虎已经深谙以退为进。

“月色这么好,不要辜负啊,我的教皇大人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