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 甜得离谱


五老峰有一片桃林,桃子成熟,童虎叫上孩子们一起去摘桃。

人多力量大,没多久就采下几篮新鲜飘香的桃子,而关于软桃还是硬桃的讨论也不可避免被提了出来。

童虎和穆都站硬桃派,“一口下去嘎嘣脆,又过瘾又爽口。”

沙加抱着穆摘的一篮桃子很是无所谓:“穆给我什么就吃什么。”

贵鬼早就懂得“都要”真髓,一手硬桃一手软桃:“我觉得都很好吃呢!”

史昂难得显出犹疑之色,穆提议道:“老师如果一时不能决定的话,不妨两种都尝试一下。”反正剩下的童虎前辈会负责解决,不用担心浪费问题。穆在心里如此补充。

史昂依旧眉头紧锁,童虎嘿嘿一笑把教皇大人卖了个干净:“他啊,难得好一口软桃,但又讨厌汁水留得满嘴满手的狼狈样子,干脆就不吃。”

听起来离了个大谱,但细想的确是老师的风格。穆想了想,提出可行性方案:“或许可以试着用念动力把皮剥掉,手上就不会沾到汁水了。”

史昂当即否定:“一口咬下去,免不了满嘴甜汁。”

看到穆犯了难,童虎帮忙解围:“小穆别操心这种事情了,他饿不死。”说完收获预料之中的一记白眼。

穆不再深究,带上沙加、贵鬼和两篮桃子瞬移而去,留下史昂和童虎大眼瞪小眼。

“你吃不吃啊?”童虎抛起一只吹弹可破的软桃,仿佛下一次接触汁水就要飞溅而出。

史昂一脸为难:“话都被你说光了,我到底应该怎么吃呢?”

果然软软的桃子剥起来就是会有汁水流出来,一大口下去别说嘴唇,脸颊上都甜甜腻腻。

坐在石凳上的史昂仰头,收到一个桃子味的亲吻。



评论(2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