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 有一种冷叫老师觉得你冷


昂:天凉了,穆有没有多穿几件衣服呢?

虎:嘉米尔7月平均温度不超过15°,你说穆怕不怕冷。

昂:当时没条件,我两眼一闭管不着他,现在要负起一个老师的责任!

虎:……对!

昂:这件毛衣好看,又足够厚实,穆穿上一定暖和。

虎:啊,嗯,是啊。

昂:还有这件羽绒服,长到脚踝,肯定保暖。

虎:太长会不会行动不便?

昂:圣衣披风的长度而已,穆的话肯定不碍事。

虎:行吧……(穆唷,我努力过了。)



穆:快看,老师给我买的新衣服。

沙:9月份穿毛衣,教皇大人这么畏寒?身体年龄没有随外貌恢复吗?

穆:胡说!圣斗士的身体应该能适应各种极端气候,这是老师给我的试炼。

沙:哦……不过你已经满头大汗了,稍微把羽绒服脱一会儿比较好。

穆:不!我还能坚持!……至少先拍照发给老师看了再说。

沙:记得把汗擦干净。

穆:知道了啦!

评论(10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