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童史】一段往事

Warning:OOC,脑洞大

童虎和史昂有一种微妙的竞争意识,从他们还是黄金圣斗士预备役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。

当时的史昂对情绪的控制还不纯熟。总体而言,非常容易被激怒。

童虎的沉稳则已经初见端倪。恰到好处的亲和力使得他在一众半大孩子中颇有人气。

他将观察史昂的喜怒作为一种修行,且乐在其中。

史昂总能感受到一股探究的视线,但奇怪的自尊心阻止他才去进一步行动。

直到有一天,史昂的忍耐到了极限,也有可能是念动力的训练透支了他的精神,原本走在前面的他骤然停下脚步,旋即转身冲到童虎面前,几乎贴到对方的鼻尖,冰冷的声音中透出浓浓的怒意:那么想一决胜负的话今天满足你。

童虎下意识后退一步,圣域禁止私斗,他说。

然后他从史昂嘴角看到一抹讥笑。

没种的东西。史昂声音很轻,但字字打在童虎心上。如果这时他再推三阻四,别说圣斗士,连男人都算不上。

比什么?童虎昂起头说。

跟我来。史昂的话音刚落,他已经和童虎一起出现在嘉米尔。

史昂迎着风,走到一道极窄的石梁上。童虎跟在他身后。

狂风打着旋儿,从深渊里向上涌动,阴恻恻的,又像哭声又像哀嚎。

从这里跳下去,谁先停下来就算输。

史昂不等童虎的反应,从石梁纵身一跃。

童虎一跺脚,慢了不到半秒也跳下深渊。

别闹!快停下!童虎拼命喊着,接连被灌几口冷风。

认输吗?史昂的声音断断续续。

想得美!童虎突然决定挑战史昂的底线,他坚信自己将是这场赌局的胜利者。

但想得太美的被证明是他自己。

他和史昂一直保持同样的下降速度,直到从后方约五米处听到一记清脆的贯穿声音,他骤然控制住让身体保持悬空。

你输了。史昂也停了下来,童虎隐约看到一丝殷红的血从史昂腰侧渗出。

童虎猛提一口气,用尽全力抓着史昂的后背,将他带离嘉米尔的深渊。

童虎后来才知道他们垂直极降的地方就是圣衣墓地,呜咽声则来自不甘归入死寂的怨灵。

回到石梁上,童虎让史昂仰面平躺,这才发现血已经把他腹部衣衫大半染红。

疯子!童虎咒骂一声,扯开史昂的衣服为他止血。

史昂神色平静,似笑非笑地看着童虎忙碌。深渊底部的石笋最是尖锐,巨大冲击力几乎令伤口贯穿他的身体。好在接触时史昂留有最后一点清明,成功避开致命要害。

是你输了。史昂在心里默念了好几次,最后将这句话说出来。

是。童虎没好气的说,但事实如此,他不能反驳。

所以,以后你要听我的。

什么!我什么时候答应过?

也行,那我们再跳一次。

史昂挣扎着就要起身,童虎连忙按住他的肩膀。

好好好……你别动!

好什么?史昂明知故问。

哎!作孽啊!童虎重重叹了一口气,说道:我认输,以后都听你的,这总行了吧!

###

史昂的伤口太深,愈合后仍留有印迹,暗红色疤痕在冷白色皮肤上格外显眼。后来那里变成童虎最喜爱亲吻的地方。

评论(9)
热度(9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