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沙穆小段子】开脑洞有风险

好孩子不要看23333

####

水龙头被开得很大,流水哗哗作响。穆就这样站在水槽前洗碗。虽然只有两个人吃晚饭,需要清洗的餐具七七八八也堆满了水槽。
沙加慢吞吞凑到穆身后,他贴得很近,穆可以隔着衬衫感觉到沙加胸口的温度。
“如果又来添乱的话,还是去书房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穆隐约觉得臀部被什么东西顶了一下,不由停了下来。
“你别闹!”穆忽然明白了什么,耳根红透,没好气地扭头对沙加说。
“怎么了?”沙加满是不解,又更贴近一些穆,干脆双手环住恋人的腰。
穆只觉得又被触碰到好几下,他奋力从沙加的怀里挣脱出来,转身把人推开老远。
“到底怎么了啊?”沙加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,疑惑地看着穆。
“别装傻……”穆的眼神游弋,脸颊红了大半。
“我没……”沙加正要开口,却被一个机械的“咔嚓”声打断。
穆看到沙加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按了几下屏幕,随后又放回去。他忽然间心念电转,再度开口竟是又羞又恼:“回家为什么还随身带着手机,不能放在桌子上吗?”
“嗯?”沙加不明白穆的情绪为什么起起伏伏,但仍然回答道:“最近公司举行运动周,有个项目是统计各小组员工的日常步数。为了数据不太难看,Leader要求我们每个人晚上9点前都随身带着手机记步。”
“……无聊!”真相大白,再想到自己刚才的奇怪联想,穆很想挖个地洞钻下去。
沙加的眼光在穆的脸上打转,一瞬间他恍然大悟,乐不可支地笑出声来。
“哈哈哈!小穆!你刚刚是不是以为……”
“才没有!别胡说!”穆气急败坏地冲上来捂住沙加的嘴,心里恨恨的想着为什么沙加平时迟钝的要死,这种时候突然情商上线。
嘴巴被封地死死的,沙加眼睛里的笑意却更盛。冰蓝色的双眸里升腾起炽烈的欲火,也不管还堆着半池子的餐具,沙加半哄半强把穆推到沙发上。处女座圣斗士拿捏准强度用天舞宝轮封印了穆的行动,在小绵羊惊慌的视线中翻出一个臂包,将手机放进去,然后佩戴在左臂上。
“虽然只要求到9点,但数据上传时段是早5点到晚11点。我决定再为小组的运动值做点贡献,麻烦穆先生配合我一下。”

今天也是被自己脑洞坑了的穆先生呢。

评论(15)
热度(7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