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沙雕小段子】钮一钮,泡一泡

# 梗来自《奇葩说》S05E08
#白羊师徒CP有

如果有个按钮能看到伴侣有多爱你,你要不要按?

【沙加 X 穆 的场合】

穆(软糯地笑):好像没有必要吧,我知道沙加有多爱我。

沙加(认真思考):按。我要测试一下如果数值超越极值,程序会不会崩溃。

【童虎 X 史昂 的场合】

史昂(轻微蹙眉):按啊,没准儿还能破个最低纪录。某些人根本没有自知之明,总以为在我心里他有千斤重。

虎爷(无奈陪笑):唉,他让我按我就按,让我不按我就不按。

【穆 X 史昂 的场合】

穆(偷偷看史昂):老师~

史昂(坚定地点头):傻孩子,怕什么?还担心老师会输给你?

穆(受到鼓舞紧握拳头):好!

啪!按钮炸了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