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沙穆小段子】两人份刚刚好

隔开一段日子,穆会分享一两个商品链接给沙加,意思很清楚:"快给我买买买"。当然不是卡账吃紧,只为了给处女座大人一个"包养"自己的机会。

起先沙加总忍不住评论一番,还有几次发来同款商品的链接,表示通过搜索比对,还是这款更合适或性能更好云云。

后来被穆怼过几回,例如"沙加在怀疑我的眼光吗"、"如果手头不方便我自己买吧"等等。沙加逐渐摸出门道,无论穆发来什么稀奇古怪的链接(包括128件超值家用工具套装),他所要做的就是下单付款。

直到看到"一人用泡面锅"时,沙加微微皱眉,果断回复:这个不买,我们用不上。

"煮个面挺方便好用的,导热特别快。我选的不会错啦!✧(≖ ◡ ≖✿)"穆回复。

"小穆听话,我们不需要一人份的餐具,做什么都是双人份的,不是吗?"

穆盯着屏幕,一行多的消息反复看了又看,满眼都是忍不住的甜蜜。

"唔,知道啦,我去看看大点的锅。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"

"乖。"

【破梗大王小剧场】

贵鬼:为什么是双人份?当我不存在吗???

沙加:小鬼误会了,一人份怎么够穆先生吃,总要double才够。

贵鬼:哦!原来如此!

穆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评论(9)
热度(28)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