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沙穆小段子】爱要说出来哦

周末的餐桌。

贵鬼扒拉了几口饭,几乎没有米粒咽下去,眼珠转了又转,终于嘴唇一抿眉头一皱,一句没有没脑的“穆先生,我爱你”冲口而出。

弟子心神不定的样子逃不过穆的眼睛,只不过等来这样的局面他始料未及。

“零花钱不够了?又想吃自助?还是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情,下个星期需要我去见一下老师?”短暂的错愕后穆很快神色如常,料想是贵鬼顽皮,捅了什么篓子不好直说,试图撒个娇蒙混过关。

“才不是呢!穆先生总把我当小孩子!”贵鬼一脸“冤枉死我了”,脑袋摇得像拨浪鼓。“这星期的社会课上风见老师说,不要吝啬对亲人表达爱意,要经常把感谢和爱意体现为语言和行动,布置的作业就是回家对家人说一句‘我爱你’,然后观察家人听到之后的反应。”

“原来如此……”穆笑着给贵鬼夹了一个蜜汁鸡翅,“看来是先生不领情了。嗯,先生也很爱贵鬼哦。”

“耶!那么先生,我可以再吃三个鸡翅么?”贵鬼边嚼着嘴里的翅根,边盯着盘子里的中翅说道。

“哈,机灵鬼!只能再吃两个,还有其他菜呢,等我去把香肠拿出来。”

“万岁!先生万岁!”

一直一声不吭听着师徒俩聊天的沙加跟着穆进入厨房,反手把门一关。

“怎么啦?今天晚饭不合胃口么?从刚才就不说话。”穆从烤箱内取出香肠,对背后的沙加说道。

“我爱你,穆。我爱你。”沙加扶着穆的肩膀,把人硬生生转过来,看着恋人的眼睛一字一顿。

“这是……哎呀!你啊!”穆摇头,眼里满是笑意——比起猜测弟子的想法,他现在更懂得处女座大人的思,“这种小事也要计较吗?沙加大人!”

“这可不是小事。我已经两天没说‘我爱你’了,今天还让小鬼占先,简直不可原谅。”沙加的手从穆的肩头落到腰际,重重地把人搂到怀里,宣誓自己的主权。

“即使没有挂在嘴边,可我心里时时都知道,沙加是爱我的。”穆也拥住沙加,在他耳边低语。

“穆先生——香肠——哦,我再等等吧……”

贵鬼一把拽上厨房门,假装什么都没有看见。

【童史小剧场】

虎爷:嗯~史昂啊~说起来你还没有一次说过你爱我吧?

昂殿:啧……允许你爱我就是我做的最大妥协。

虎爷:哇呜!这话伤人了啊。

昂殿:哦?怎么?

虎爷:哈哈,不是,嗳!我怎么就是喜欢这样的你呢?

昂殿:哼!傻子!

虎爷:对对对,傻子爱你。

昂殿:疯了!离我远点。

虎爷:你让我又疯又傻,不负责任可不行。

昂殿:……

评论(15)
热度(9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