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 一点小甜饼


虽然在史昂面前一直表现乖巧,但八卦精神一直没有在腹黑小羊的心中泯灭。老师那里不敢问,童虎老师那边旁敲侧击总有收获。

“您和老师谁先表白的呀?”厨房里帮忙切菜的时候穆貌似不经意的问。

正在腌制鱼片的童虎手一僵,差点捏碎嫩滑的鱼片,赶紧松开后忍不住哈哈笑起来:“当然是我咯,不过场面真是惨烈啊……”

穆放下菜刀,满脸写着“务必展开说说”。

童虎快速给鱼片上好浆,裹上保鲜膜放进冰箱后开始忆往昔峥嵘岁月。

“当时我们一起出任务,回程路过的村子刚好有婚礼举行。走进树林的时候月光穿过枝蔓,正好落在史昂脸上。我脱口而出:以后我们也在一起吧。大概就是这样。”

“太浪漫了!哪里是什么惨烈?”

童虎嘴角浮现苦笑:“回应我的是一顿拳打脚踢,简直毫无章法,根本没办法用正常招式应对。”

“嗳?!”

“我也一样摸不着头脑,但过了几分钟,发现他不是闹着玩而已,招招直击要害。没办法,我也只好打起精神对战。”

“表白变成了宣战啊……”穆哭笑不得地想象着当时的场景:本该是浪漫的月色谧林浪漫双人行副本, 硬生生切换到暗夜之森一对一大逃杀副本。

“这么说也没错。”童虎无奈地点头。

“呃,战况如何?”难道老师把童虎前辈痛揍一顿然后出于负责到底的心态接受了表白?穆没有把推断说出口,还是等着天秤座黄金战士那边的正确答案。

童虎眼中洋溢起得意又幸福的神采:“史昂一味猛攻完全乱了方寸,我回过神来后稳扎稳打,没过百招就把他制伏了。”

这个走向要怎么收场?穆一脸疑惑,等待童虎揭晓最后谜底。

童虎也没有让穆吊太久胃口:“等他老实之后我把他拉起来,靠在树下休息了一会儿,他说既然你赢了,就照你说的办。”

果然是老师的做派!穆恍然大悟:“所以老师一开始就想答应的吧,但又不好意思所以大打出手。”

“我可不敢再冒死跟他当面对质。”童虎夸张地摆手。

“万一老师输了怎么办?”穆忽然起了玩笑的心思。

童虎一脸傲然:“拳脚功夫要是输了,我也没立场和他在一起。”

穆觉得眼前的天秤座战士从来没有这么高大。

评论(11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