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 注意闪避


# OOC


大别野里童虎最不喜欢的一间房间应该是史昂的工作间了。

只要一踏进去,他就知道自己和恋人被分割为两个结界。

倒不是说总有圣衣要修理,但为了维持手感和兴趣双方面考量,史昂总能找到一些需要修复的珍稀宝物,有时是王侯佩剑,有时是盛放眼泪的水晶瓶,有时是装着圣遗物的宝匣。

从开始修复到工作完成,史昂不说一句话,童虎坐在靠墙的沙发上,几乎能看到他周身流动的气息正为残破的珍宝注入新的生命。

确实赏心悦目,但自己被冷落也是不争的事实。

终于,在枯坐成庐山望夫石之前,童虎鼓起勇气,轻手轻脚走到史昂身边,把垂到恋人眼睛前的碎发捋干净。

史昂手上的动作有极为短暂地停滞,然后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为蓝宝石找到最合适的镶嵌位置。

如果这样没问题的话,不得寸进尺一点就太说不过去了。


童虎嘴角微微扬起,搬来一把椅子,干脆坐到史昂身边。

靠近一点,再靠近一点。最后童虎的[大(&(&腿]已经紧=8贴着史昂的大腿。

啊,似乎那里有了^^反&*应。身边的人是不是也一样呢?

那就确认一下好了……

刚刚捋头发的手此刻向更隐秘|||处探索。

确认结果的瞬间童虎从喉咙深处发出一连串沉默的笑声。


最后一次抛光完成,手中华美的佩剑几乎是跌落到工作台上。

“唔……呃……”口申y因为压抑太久显得细碎而干涩,但传进童虎耳中,却犹如九天仙乐。

“这么难耐的话早点停手啊。”童虎揶揄红着脸的恋人。

史昂瞪了童虎一眼,咬牙强撑:“这种程度而已,少自作多情了!你怎么比得上我要做的修复重要。”

“好好好,”童虎熟练给教皇大人顺毛,起身(足夸)坐到暂时失去反抗力气的史昂身上,“我的重要性就拜托您来赋予了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