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 整活

# 灵感来自up主G僧东一些散装英语梗

# OOC


《关于冥界入侵预案》


昂:撒加哟,suppose冥界入侵,你这边有什么plan?

撒:budget多少?

昂:open budget.

撒:了解。我这边先跟团队brainstorming一下。

昂:有进展随时跟我update。


【三天后】

撒:目前有两个option,第一个balabalabala;第二个balabalabala。

昂:……我真的很confused,你们team十几个人、两份plan、二十几个point,别说没有insight,就连reasonable也做不到。你这样的performance我真的很难approve。

撒:我会把今天discuss的内容完整recap给团队。

昂:再给你两天,deadline之前必须看到feedback。

撒:我回去再和团队align一下,通宵也要给到新的plan。

昂:下次我和你们一起开concall,at risk你们还是没有sense。

撒:要不要involve童虎老师进来?他focus冥界很久了。

昂: nonsense!我又不report给他,我是他line manger。

撒:……

昂:这样吧,我发个email给他,让他给你们做个training。

撒:确实是我们急需的support。

昂:就先这样,希望下次不要再给我challenge你的机会。

评论(4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