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【银英/先罗先】给十八岁的你

# 时间轴没有详细考察

# 原著背景if线OOC(一本震惊)

# inspired by老福特AI写作


先寇布十八岁的时候,罗严塔尔十五岁。

以人类社会为衡量,他们距离遥远,仿佛光谱两端。

但若置身宇宙,他们又如此接近:会说同样的语言,接受相同的训练,不满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,似乎比过去,拥有更多的未来。

彼时他们还不知道命运会让他们纠缠在一起。当然,先寇布不相信难以捉摸的命运,他更愿意将其称之为一见钟情的爱情。而罗严塔尔诅咒命运,诅咒如暗火、如养料,催促他向上攀爬,无望地找寻不存在的出口。

无论命运是什么,他们相遇了。

青涩少年们隐入过往,情场浪子们一拍即合。


“才知道昨天是你生日,补一句生日快乐。我想你不会介意。”

“当然,我又不是十八岁,包容是成熟男性的美德。”

“勇于补救也是成熟男性的美德。说吧,现在我还能做些什么。”

“如果不给总督阁下弥补的机会,就好象显得我禽兽不如。”

“不要侮辱禽兽。”

“哈哈哈——好吧,我想听你对十八岁的我说点什么。”

“这么简单?”

“简单?”

“若是以前或许还要思考一番,现在么,海尼森上任几个月,天天开会谈话,分泌的唾液是过去三十几年的总和也说不定。”

“辛苦总督阁下,我代十八岁的华尔特·冯·先寇布洗耳恭听。”

“只要双脚着地,你就是最可靠的男人。华尔特,祝贺你解锁人生新篇章。你会和光一起站到我的面前。我在未来等你。”

“喂喂喂,可恶,不能只有我单方面被感动。我也要对十八岁的罗严塔尔喊话。”

“最好不要让他讨厌,十八岁的罗严塔尔还没有学会包容。”

“……奥斯卡,你一直很有主见,从来不用别人操心。这很好。你偶尔彷徨的时候不妨去睡一觉,我会在梦中陪你长大。”

“啧,什么嘛,还不是要上床。”




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