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条

# 葡萄又酸又甜


眼睁睁看着自家先生用好看的手指把剥了皮的葡萄喂到沙加嘴里,即使自己得到的是一大串葡萄,贵鬼心里还是有些犯嘀咕。

“先生好偏心啊……”然后不知不觉就把心里话给说了出来。

穆闻言莞尔,熟练地给弟子顺毛:“贵鬼有没有听过一句话,爱情的另一个名字是双标?”

这是什么无效安慰……贵鬼放弃无谓争宠,端着葡萄窝到懒人沙发里,跟紫龙他们吐槽去了。

另一个当事人沙加完全没有获胜的自觉,反而琢磨起穆说的那句“双标”。

“教皇大人总是对我格外挑剔,难道……”

“不,”穆冷冷打断恋人对人情世故的探究努力,“老师只是单纯讨厌你。”

沙加对这样的结论并不意外,只是轻轻哦了一声,然后眼睛里闪过别样的光彩:“即便被那位大人讨厌着,穆还是对我情有独钟。似乎这也是一种爱情的双标?”

穆又往沙加嘴里塞了一个葡萄:“吃都堵不上你的嘴!”这次是没有剥皮的。


贵鬼窃喜:所以爱会消失?

评论(14)
热度(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某条 | Powered by LOFTER